如果思念有声,那必定振聋发聩
微博ID、爱发电ID同名,微博进度跟这里一样,一些这里被卡的章节可以去微博,爱发电更新至少快5章,也可能更多
论坛ID猫猫狗狗不分离
最新章节是爱发电,这里和微博、论坛会同步更新,时间前后脚吧,感谢大家喜欢

和亲公主15

和亲公主15


无尽夏开永不落幕/文


张泯已经来了有一段时间了,要不是挨着规矩需要提前通报,他早直接进去了,结果没想到等了半天里面还在磨叽,也不知道磨蹭什么呢,于是干脆把拦在面前的人推开,直接走了进去。


张泯:这都日上三竿了,总不能还在床上叽叽歪歪吧,我可是提前让人通报了,看见什么不该看的也是你们的问题不是我的。


话虽这么说,但是张泯丝毫没有愧疚和难堪,反而是跃跃欲试四下张望,结果看到的就是自己弟弟和弟媳妇坐在桌边吃饭的样子,一点都不带劲儿,没意思。


张泯瘪了瘪嘴:吃个饭见不得人?半天也不让我进来,站的我累死了。


龚俊瞪眼:我和我媳妇说话呢,能不能给点私人时间,随便闯进来你礼貌吗?


张泯好笑的看着龚俊:真有意思,谁还不是个皇子了,我都没嫌弃你让我堂堂大皇子在外面等半天,你还恶人先告状了?


龚俊想了想:你是皇子,我是太子,我老丈人还没立太子呢,我位分比你高,让你等等怎么了?


张泯想想还挺有道理,但是输人不能输阵,看了一眼张哲瀚,张泯心生一计,暗戳戳的把袖子里的糖葫芦露出一角,每次跟表弟徐晋强吃的,张哲瀚不可能不喜欢。


果然,张哲瀚眼尖的看到了,立刻心领神会,踹了一脚龚俊的凳子,直把坐在上面的太子殿下踹的一个趔趄:长幼尊卑,他你得管我哥叫大哥,谁管你太不太子的?怎么?要离婚?


龚俊哪里听得了离婚或者分手这样的字眼,立刻急了:乖乖,别瞎说,不吉利的。


张哲瀚:那你叫声哥哥我听听。


龚俊:哥哥。


张哲瀚把龚俊凑过来的脸扒拉开:不是叫我哥哥,是叫我大哥哥哥。


龚俊瘪瘪嘴:……


张泯抖了抖糖葫芦。


张哲瀚咽了咽口水:快点,叫哥哥。


龚俊:呃,大哥。


张哲瀚从凳子上跳起来走到张泯身边,一把把糖葫芦夺过来,先塞了一个进嘴里过瘾。


输给了一串糖葫芦的龚俊:……


用一串糖葫芦就赢了当朝太子的张泯:嘿嘿~


吃的一本满足的张哲瀚:大清早的不但能下床,还能来找我,你那小对象赵泛舟是不是不行,啧啧啧,没有性福真可怜。


晴转多云的张泯:……


多云转晴的龚俊:嘿嘿~


张哲瀚:你俩好奇怪,换着自闭?


龚俊:乖乖,你看这个好不好吃,我从小就喜欢吃的。


张哲瀚尝了一口,味道不错,但是还没忘之前的话茬:别以为这样我就不生气了,我要看男团,你给我把人找回来。


张泯:没事儿,他不帮你我帮你。


张哲瀚眼睛一亮,不过很快警惕:这么好心,有求于我?


张泯:这不是要科举了吗,我来走走后门让你家太子透个题什么的给我家那个傻秀才,天天读书人都读傻了。


张哲瀚:你就这么投机取巧走后门,你家秀才能愿意?


张泯耸了耸肩:不告诉他就行了。


张哲瀚:你对他这么没信心还要走后门,他是不是学习成绩跟你一样不好啊?


张泯:别胡说,他成绩好着呢,我这不是要为他保驾护航万无一失吗?


张哲瀚:哦,那你可真操心,不过我又不管这个。


张泯:你家太子管就行。


龚俊哼哼不说话。


张泯眼珠子滴溜溜一转:问问你老公,能不能走个后门。


虽然龚俊还是很不爽,不过不可否认他有被“你老公”这三个字取悦到:你晚上让我上床并且不看男团我就答应你。


张哲瀚左看看他哥张泯,右看看他这个便宜相公龚俊:你俩的事情非要我夹在中间付出代价,当我傻?


张泯直击问题要害:你要怎么样才能帮我?


张哲瀚:我想看男团,有腹肌的那种,最好能让我摸摸,又唱又跳还会装模作样喘气装的自己好像很累的那种。


张泯:没问题,我就给你找。


张哲瀚:我家便宜太子说他们敢回来就杀了他们,估计他们都吓死了。


张泯:他不让他们来,我就把他们带回国,你回娘家看。


张哲瀚眼睛亮:有道理!


龚俊一脸黑线:你俩就这么当面算计我合适吗?最后不是还得求我办事儿?


张哲瀚想想好像是这么个道理:你让我看男团,我让你上床睡不把你关出去了,哦,作为交换,你要给我那还没过门的便宜哥婿把今年科考的题偷出来。


要求被打了折扣事儿却一个没少的龚俊一脸问号:合着还是我吃亏?


张哲瀚不乐意了:怎么了,我都让你上床了你还觉得亏了?


龚俊急忙摇头:那不能够,是我赚大发了。


张泯顺杆爬:那你去把男团找回来吧,反正是你们两口子的事儿,我就不掺和了。


龚俊:?


===


爱发电ID无尽夏开永不落幕,爱发电已更新至21章

评论
热度 ( 24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无尽夏开永不落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