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思念有声,那必定振聋发聩
微博ID、爱发电ID同名,微博进度跟这里一样,一些这里被卡的章节可以去微博,爱发电更新至少快5章,也可能更多
论坛ID猫猫狗狗不分离
最新章节是爱发电,这里和微博、论坛会同步更新,时间前后脚吧,感谢大家喜欢

月老的红线66

月老的红线66 漂亮哥哥


无尽夏开永不落幕/文


说到将来,能有将来,越来越多的涉及到将来,徐晋很开心,韩烨说的也很真心,哪怕脱口而出的话连自己都觉得惊讶。


可是对于他们这样的人来说,每一句话都会反复斟酌才会开口,偶尔的“失言”也是格外的珍贵。


徐晋和韩烨两人一路逛一路吃,走走停停说说笑笑的,老实说,两个人虽然还很年轻,但是人生在世十几年,也不至于孤陋寡闻到从未参加过庙会,但却是第一次这么认真的参与进来,开开心心的一路走来。


两人因为要不引人注目的出城“游玩”,所以穿着打扮并不富贵,更谈不上什么彰显身份,在排队买冰糖葫芦的时候,站在两人身后的小姑娘在父母的陪伴下手里拿着个糖糕,吃得满脸都是,黏糊糊的张着手让母亲给收拾。


韩烨给小贩递了钱过去,换了两串糖葫芦回来,徐晋一扭头,看见小姑娘看着自己手里的糖葫芦露出向往的眼神,顿时尴尬的笑了笑。


小姑娘也不认生,脆生生的开口:“你的糖葫芦好大好红看上去就很甜,可以给我吗?我可以让父亲给你钱,我们买的。”


小姑娘的母亲一边给小姑娘擦手一边不着痕迹的轻轻拍了拍小姑娘的后背,冲徐晋不好意思的笑了笑:“不要胡闹,你父亲不是这就给你买了么。”


小姑娘看了看小贩手上的糖葫芦,又看了看徐晋手上的糖葫芦,明明都是从小贩那里得到的东西,但是怎么看都是眼前个漂亮的人手上的糖葫芦更大更红些。


小姑娘皱着眉,哼哼唧唧的好像随时都会哭出来,不过又很乖巧的听父母的话,没有再闹,只是这么看着,直勾勾委屈兮兮的看着。


徐晋这么一个大男人手里拿着糖葫芦已经很诡异了,要不是仗着庙会人多人来人往认不出来谁是谁,他还真不好意思这么堂而皇之的一手一个糖葫芦吃,现在被一个小姑娘这么眼巴巴的看着,甚至还此处无声胜有声的巴望着,徐晋又是尴尬又是无奈,再加上人家小姑娘的确生的可爱也懂事儿,于是蹲下身,把手里的一串糖葫芦冲着小姑娘拿近了些,笑道:“想要这串糖葫芦啊?”


小姑娘快速点头,甚至还下意识的咽了咽口水,不过却非常有礼貌的说道:“想,但是我不白拿的,我爹娘可以给你钱,我买。”


看着小姑娘煞有介事的样子,徐晋脸上笑意更甚:“可是我不缺银子啊,这么好的糖葫芦一看就很甜,银子换不来。”


小姑娘陷入了短暂的思考,一张包子脸都皱在了一起:“那你要怎么才能给我糖葫芦,只要我有我都可以给你。”


“这样啊……”徐晋忍笑的逗着小姑娘,也不知道自己是哪来的兴致,“你看到这个哥哥了么?”


徐晋指着韩烨冲小姑娘说道,小姑娘点了点头,脆生生道:“嗯,看到了。”


徐晋眼珠子滴溜溜的一转,鬼主意成形:“这个哥哥很凶的,刚才还不给我饭吃,只给我买了两个糖葫芦,你去帮我讨好一下他,让他打印给我买饭吃,我就把糖葫芦给你好不好?”


小姑娘先是震惊的瞪大了眼睛,然后才不情不愿的走到韩烨面前,明显她是不想要搭理韩烨这个连买饭吃都不给的“坏人”的,但是为了得到买不到的好吃的糖葫芦,只能勉为其难一下了。


小姑娘的勉强清清楚楚的写在脸上:“这个好看的却不好心的哥哥,你能不能给那个漂亮姐姐买饭吃啊?”


徐晋:???


韩烨:???


韩烨目瞪口呆,徐晋觉得自己一定是听错了,什么叫做“漂亮姐姐”?


一时间除了小姑娘自己之外,在场的四个人都愣住了,而小姑娘丝毫没有认识到自己眼神有问题,依旧自顾自地说道:“糖葫芦虽然好吃,但是不能当饭的,不吃饭还是会饿的,漂亮姐姐这么好看,不可以带她吃饱饭吗?吃不饱的漂亮姐姐以后就不会漂亮了,坏人哥哥你是不是也是喜欢漂亮姐姐的?”


连珠炮似的话像绕口令一样,不过一口一个哥哥一口一个姐姐的,也足够让大家听明白了。


韩烨忍笑道:“好,是我疏忽了,那我请这位‘漂亮姐姐’吃饭,让他吃饱肚子之后继续漂漂亮亮的,我是不是就不是坏人哥哥了?”


小姑娘生气容易开心也很容易,这是小孩子的特权,情绪来的快去的也快:“那你快给漂亮姐姐说,说你答应了,这样我就能有好吃的糖葫芦了!”


韩烨回头看着徐晋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那副吃瘪又不好跟一个小孩子计较的样子,嘴角不受控制的弯起弧度,徐晋只一眼就能知道韩烨在想什么,气的直磨牙,但却又不好真的发作,只能眼睁睁的看着韩烨冲自己配合着小姑娘的想象说道:“为了不当坏人,我请你吃饭啊。”


小姑娘闻言立刻开心了,在韩烨脸上响亮的嘬了一口:“谢谢坏人哥哥,你不是坏人了,今天开始你是帅气哥哥。”随即扭头眼巴巴的看向徐晋,“漂亮姐姐,帅气哥哥已经答应请你吃饭了,能把好吃的糖葫芦给我吗?”


徐晋又好笑又无奈,出尔反尔的摇了摇头,小姑娘见状,一双眼睛已经满是眼泪,好像随时都能哭出来,憋着嘴一副“我要闹了”的模样。


在小姑娘真的不管不顾哭出来之前,徐晋提出自己最后的要求:“你要是不加我漂亮姐姐我就把糖葫芦给你。”


小姑娘歪头,不解:“那,谢谢好心姐姐?”


正准备把糖葫芦递过去的手顿了一下,徐晋纠正道:“叫哥哥,我是哥哥。”


小姑娘难以置信,但是却抵抗不了糖葫芦的诱惑,于是虽然“委曲求全”,但是还是也能有自己的立场,折中道:“谢谢漂亮哥哥的糖葫芦!”


徐晋:“……”


===


爱发电ID无尽夏开永不落幕,爱发电已更新至105章

评论 ( 2 )
热度 ( 16 )

© 无尽夏开永不落幕 | Powered by LOFTER